> 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记“师德标兵”郭东梅-美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记“师德标兵”郭东梅

上一页 [1] [2] [3]

项目裁判员资格、入选重庆市职业技能竞赛领域专家库、担任全国服装技术最高层次赛事“全国服装制版师大赛”的裁判工作,并获得了“优秀裁判员”称号。

“学无止境,我还要不断提升教学和专业能力,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参加社会实践,为服装设计行业的发展做更多贡献”。郭东梅认为,教师培养服装专业人才是为了服务于社会和行业发展,教师加强与行业的联系,能在与同行的交流中学到全新理念和前沿技术,再将所学反馈到教学中,就能提升教学质量、为行业输送对口人才,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从教以来,郭东梅一直心怀“一日为师,终身有责”的使命感,秉承“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坚持“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初心,用爱心和责任心为学生点亮了成长路上的指明灯。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