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播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教职工集中
发布日期:2023-09-03;  编辑:周渝;  点击数:



2023年8月31日下午于重庆师范大学南门花马大讲堂,美术学院进行了2023-2024第一学期新学期教职工集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安排和部署,全体教职工列席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对近期工作进行通报

会议开始,刘清泉书记嘱咐老师们要上好“新学期第一课”,并对我院新引进的阳露博士和李鹏博士做了简要介绍。主持工作罗晓欢副院长,就暑期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对暑期做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专项工作的相关老师的辛苦付出予以肯定;指出老师需明确自身的身份与责任;并对教学科研、教学展演等进行了工作安排。党委丁睿副书记,就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通报,对就业工作付出努力的相关老师表示感谢。分管教学张为民副院长,通报了教学的相关工作,包括教学条件改善情况、师范认证专项工作的推进进展等。针对教学工作对专业老师提出了几点重视:第一,重视反思学生在课堂中学到了什么;第二,重视期末考核材料的提交;第三,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并对老师们提出与学生共同维护教学环境的要求。院长助理杨树文,通报了近期科研与研究生教学的相关工作。一是全国美展的筹备情况,二是从疫情以来的研究生教学情况,三是希望老师们积极准备申报课题的前期工作。

刘清泉书记最后指出:第一,教师引领学生成才的重要性;第二,师范认证专项工作要继续为专家进校考察做好准备工作;第三,要做好新生报到、军训的相关工作,系主任和专业老师要对专业导论引起重视;第四,做好新一届学生毕业的准备工作;第五,通报学院办学条件的持续改善情况;第六,持续推动专业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第七,通报教师岗位互换能力提升情况;第八,学院的绩效保障,要根据贡献率体现多劳多得和奖优罚劣。

新学期教职工集中现场情况


上一条:寻古·探新┃重师美院美术学系2021级2班课程汇报展开幕

下一条:“以服扬礼新时代,童心筑梦向未来”,以服扬礼—儿童美育社会实践服务团赴垫江县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3

办学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电话:023-653622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20130874@cqnu.edu.cn : 书 记
20130561@cqnu.edu.cn : 院 长
20131425@cqnu.edu.cn : 纪 委
20132036@cqnu.edu.cn : 公 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