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党建


政治生日|美术学院党委为党龄二十年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3-07-04;  编辑:周渝;  点击数:



▲党龄满二十年的党员从左至右依次是罗潇、周福英、谢慧丹、罗丹荔。

2023年6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南门花马讲堂为党龄满二十年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刘清泉书记、主持工作的罗晓欢副院长、张为民副院长和院长助理杨树文副教授为党员们颁发水晶纪念品。

(供稿:谢汝莉)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党旗飘扬”临时党支部系列微党课

下一条:“共享式”党课︱主题教育︱美术学院主持工作的罗晓欢副院长:深刻把握“第二个结合”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3

办学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电话:023-65362274
版面设计: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晓玲
网站制作: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谭华山,6510388@qq.com

20130874@cqnu.edu.cn : 书 记
20130561@cqnu.edu.cn : 院 长
20131425@cqnu.edu.cn : 纪 委
20132036@cqnu.edu.cn : 公 共